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╄可乐泡泡
职业:学生
年龄:未成年人哦
位置:中国,江苏
爱好:弹吉他,游泳,吃东西
个性介绍:当“可爱”遭遇“甜蜜”,爱于是在充满可乐泡泡的甜蜜阳光里幸福呼吸!
















除夕&生日

分类:①个麽人の丗堺 | 标签: 春节   寒假  
2007-02-18 0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现在已经是除夕的23点多,马上也快到大年初一了!我的生日也快过去了~

   最近的寒假真的很悠闲啊~一放假我就疯狂了!呵呵!整天不是看电视,就是上网,要不就和朋友逛街!败了很多东西:败了两只包,三双鞋子还有一大堆食物和书~不过也有看书和写作业啦!我们学校真的很不错哦!我们放了20天,比别的学校多很多呢!我的好多朋友都补课呢(他们的学校组织的)。我那天去拿成绩和作业的时候,我跟朋友说:“满希望补课的!”她很诧异的看着我说:“你不会脑袋坏了吧?别的学校的人羡慕还来不及呢!”真的好郁闷,我再过一个多月,我就参加必修课考试了,很害怕自己有不过的!

  一个星期之前我到理发厅把留了一年头发打削了,现在变成了中长发!呵呵,还做了个护理!

  今天是大年三十,不过马上就要过去了!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哦!很难得呢,生日在除夕过!今天的晚餐也是团圆的一餐,两位姑姑做的饭菜很好吃呢,也很丰盛,有好多好吃的菜。蛋糕也很漂亮,是柠檬味的,刚一打开蛋糕盒,一股清香的柠檬味扑鼻而来,真的很好吃哦!^_^我是一个小馋猫哦!呵呵~

   不过今年也有缺憾啊~恩,首先是我喜欢的一位台湾女演员去世了!恩,就是她——许玮伦!真的很伤心,才28岁啊!很欣赏她的演技,也很喜欢她的外貌!希望她在天国能过好,真的感谢她!谢谢

   还有就是前几天《那小子真帅》的女主演——郑多彬自杀身亡了~很可惜哎!为什么想不开呢?郁闷啊!

   恩,已经过了24点~祝大家在猪年行大运!身体健康!合家欢乐!工作顺利!愿自己在会考中取得个好成绩!恩~88,愿你们有个好梦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